研究生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09


根据学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及学院研究生导师招收研究生规定,现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请所有硕士研究生认真填写《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情况登记表》并于2022921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情况登记表》交学院科研研究生办公室(机电A513。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时需提交《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兼职导师申请表》(双面打印)(之前未备案的校外兼职导师需要工作单位盖章,不得扫描打印)(此表可在928日前提交)。

具体要求如下:

1、《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情况登记表》由研究生本人填写,并由同意接收的导师签署意见后交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2、附件公示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指标》是通过核算导师在研项目情况所得到的基础指标,不包含奖励指标,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联系。使用奖励指标招生的导师,需同时提交使用说明在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备案;

3、未尽事宜请咨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0516-83590705)

 

机电工程学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