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庆庆浏览:时间:2021-07-13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4号,附件5)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主要工作阶段及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节点

工作阶段

工作事项

负责单位或部门

1

7月12-8月19日

材料接收

材料接收

各学院

2

8月20-22日

材料审查

研究生院

3

8月23-37日

材料上报

材料公示

申报单位

研究生院

4

9月1日

统一上报

研究生院

二、 具体工作要求

1. 各学院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教研〔2019〕3号,附件4)的相关条款,通知本单位符合要求的研究生工作站认真填写申报书(附件1)、申报汇总表(附件2)、申报信息表(附件3),并于8月17日17:00前将上述3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dkyyjs@cumt.edu.cn,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须加盖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公章)提交至机电A513办公室。

2. 研究生院8月20-22日组织对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无误后,加盖研究生院公章和学校公章。申报材料同时在研究生院官网及相关研究生工作站设站单位网站进行公示,网络公示期暂拟定为8月23日-27日(5天)。

3.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研究生院于9月1日统一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

三、 其他说明

1.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负责人员,在暑期保持畅通联系、关注“CUMT-研究生秘书群”内发布的相关工作通知,具体负责组织相关工作开展和材料接收报送。

2. 本年度“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丁老师负责,办公地点为行健楼A410,联系电话:83590337,工作邮箱:dinghuai@cumt.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2日

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1: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docx

附件2: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docx

附件4: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教研〔2019〕3号).pdf

附件5: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研办函〔2021〕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