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庆庆浏览:时间:2021-07-13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4号,附件4)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主要工作阶段及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节点

工作阶段

工作事项

负责单位或部门

1

7月12-8月9日

材料接收与公示

材料接收

各学院

2

8月10日

形式审查

研究生院

2

8月11-15日

拟设站结果公示

拟设站单位

相关学院

3

8月16-20日

材料上报

信息填报

设站单位

4

8月21日-8月31日

申报审核

研究生院

二、 具体工作要求

1. 各学院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教研〔2019〕3号,附件3)的相关条款,共同与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申报书(按单位性质选填附件1或2),并于8月7日17:00前将申报书及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dkyyjs@cumt.edu.cn,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机电A513办公室。8月10日研究生院将组织形式审查并加盖学校公章。

特别提醒:申报书上申请设站单位须签署“申请设站单位意见”并请设站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设站单位公章,相关学院须签署“高校所属院系意见”并请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的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各学院及申请设站单位须于8月11日-15日完成申请书的网络公示。网络公示无异议后,由设站单位于8月20日前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告知)上传设站单位与我校共同审核盖章的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PDF版。

3. 研究生院于8月21日-31日完成相关设站单位网络申报的审核工作。

三、 其他说明

1.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负责人员,在暑期保持畅通联系、关注“CUMT-研究生秘书群”内发布的相关工作通知,具体负责组织相关工作开展和材料接收报送。

2. 本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由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丁老师负责,办公地点为行健楼A410,联系电话:83590337,工作邮箱:dinghuai@cumt.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2日

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企业填报).docx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docx

附件3: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教研〔2019〕3号).pdf

附件4: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研办函〔2021〕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