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5-28


527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以及机电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认真检查了学院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安全情况,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郭鹏也进入宿舍,细心检查排除了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的隐患。

书记先是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分楼层、楼区全面查看各宿舍卫生以及安全用电情况,对于明显的安全隐患问题,书记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教导,对于干净整洁、没有卫生死角的宿舍,书记也鼓励相应宿舍成员继续保持环境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书记着重检查了毕业生的宿舍环境情况,告诫毕业生即使毕业季有太多事情要做,也要保证宿舍环境的舒适宜人,从百忙中抽时间整理宿舍。各年级辅导员也相应检查了自己年级的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再次强调了宿舍管理条例,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安全、卫生要求。之后,学校保卫处郭处长也跟从学院辅导员参与了宿舍大检查。处长分楼层仔细检查了每个宿舍,每一个卫生死角,并着重检查了各宿舍的用电设备,排除了一些用电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处长也重申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并悉心教导学生们该如何搞好宿舍卫生环境卫生,该怎样减少宿舍安全隐患。

经过了这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机电学院各年级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有了更好的认识,都有了一颗积极维护宿舍良好环境的心。宿舍环境的舒适安全,需要保持环境整洁的耐心,需要认真对待安全问题的严谨。希望在这次宿舍检查后,机电学院学生能够持续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书记与学生交谈

询问学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