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工程机器人大赛总结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6-15


 

615日上午9时,机电学院在机电学院楼B534召开工程机器人总结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博士生辅导老师徐桂云,硕士生辅导老师唐超权,15级辅导员李梅子以及15级兼职辅导员刘亚运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六组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5级辅导员李梅子主持。

会议伊始,参赛的六组同学讲述参赛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表示比赛虽然很累,但收获颇深,对个人成长有很大帮助。随后徐桂云老师用专业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机器人大赛的各种比赛项目,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些机器人技术方面的问题,并且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历年来我院所得到的种种荣誉。最后侯德伟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先向参赛的六组成员表示慰问,并对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讲到“机器人大赛是锻炼同学们创新与动手能力的最好途径”。与此同时,他表示“每一个机械类专业的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都应该参加这样一个让你全身心投入的比赛,而没有参加这样的一个比赛将是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一个永远的遗憾”。最后候书记总结了本次大赛我院同学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结尾同学们纷纷上前,向徐老师,唐老师请教问题。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次机器人工程大赛的一个总结,也是对下一波向工程机器人方面发展的布局。让参赛选手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对比赛和学生的重视,更让同学们看到了在发展机器人方面的决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