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举办首届徐州市高校柴油机拆装大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6-10


 

610日下午两点,徐州市首届高校大学生柴油机拆装大赛开幕式在机电工程学院楼一楼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以及徐州市多个学校的参赛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

下午14时,伴随着细雨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为大赛致辞。他强调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并讲述了中国矿业大学在近几年所做的一些科技创新工作,以及相应的科研成果;希望学生们能够利用这次大赛将专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参赛者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机电学院学生蒋翔宇代表全体参赛学生进行发言,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激发自己的学习积极性,通过比赛培养团队协作和突破自我的精神。开幕式结束后,在裁判员的带领下,参赛成员迅速到位开始接下来的决赛。

本次柴油机拆装大赛由机电学院主办,徐州各大高校参与的一次全徐州市的大型活动,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徐州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也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

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在开幕式上发言

参赛成员在拆柴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