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学生积极参加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志愿者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5-28


5月27日下午,在我校文昌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了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开幕式,此次大赛汇聚了全国众多高校一同竞技,为了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我院100余名学生主动报名担任此次大赛的志愿者。

大赛开始之前,我院志愿者准时在指定位置集合,在大赛负责人的安排下进入了开幕式现场,在进行了几次排练之后,同学们立即进入了状态,他们听从着指挥者的安排,将大赛开幕式布置的尽善尽美,大赛开幕式开始,志愿者们有秩序的排好队列,将参赛的所有大学的牌子举起,象征着大赛开始。在进行了20多分钟的开幕式典礼后,志愿者们在安排下有秩序的放回牌子,撤出场地。本次大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举行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完美展现了我校的优良建设,以及不怕吃苦,不抱怨的精神。为广大高校展现了我校学生完美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