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垃圾分类调查”实践团前往苏宁广场调查宣传垃圾分类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7-11


 

710日,机电学院“垃圾分类调查”实践团第一小组前往苏宁广场进行宣传与调查。本次调查旨在了解市民对垃圾分类处理的态度,并且向市民传播垃圾分类处理的相关知识。

10日上午1000,实践团成员在桃苑二号楼C418举行会议细化各小组成员的分工,将一些宣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加以讨论,并为下午小组前往小区,商场,公园等等地方进行实地调查做准备。

10日下午4:30各小组成员集合赶往宣传地点,一组的四名成员来到了徐州市苏宁广场,正式开始实地宣传与调查。实践团成员采访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徐州市民,很多热心市民表达了他们对垃圾分类处理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很多受访者的支持。成员们面带微笑积极与受访者沟通交流,耐心向他们宣传此次活动,详细的记录市民们反馈的信息。实践团成员尊重理解每一个接受采访的市民,采访过程中,一位女士想表达一下对共建文明城市的看法却不愿接受拍照,我们的随行拍摄人员放下手中的相机细心听取她的建议。

此次调查活动是实践团第一次分小组外出进行宣传调查,取得的成果也很显著,希望接下来能够吸取经验做的更好。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你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