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生活权益部开展第二轮洗浴水表调查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7-07-10


 

7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与直供热水服务站开展第二次洗浴水表调查活动,对桃二宿舍楼1-4层的A区部分宿舍进行抽样检测。

五月份时,机电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开展了第一次洗浴水表调查活动,活动的反馈引起了总务处方面的高度重视。随后,总务处下属直供热水服务站对一批次问题较大的设备进行了更换,并表示愿意与生活权益部加深合作,以共同维护学生的权益。

79日下午直供热水服务站对桃二宿舍楼开展第二次洗浴水表调查活动,并对A1-4层的部分宿舍进行抽样检测,最终查出两个问题宿舍。直供热水服务站的刘主任表示,若宿舍存在任何的供水系统问题(包括洗浴设备等),同学们可以及时在校园先生上进行报修,如出现24小时内无人处理的情况,可以直接联系刘主任进行处理。

通过这次洗浴水表调查活动,直供热水服务站表示愿意与生活权益部将这项活动常规化定期举行,以便排查更换有问题的洗浴设备,以维护广大同学们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