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3年3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22


各党支部:

现将2023 3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全国两会精神

3.视频:《焦点访谈》——开局之年 关键一课

二、思考题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的重大战略意义,思考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平时学习安排

1.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积极参加校院两级党组织开展的宣传宣讲活动。各位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 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

3.党委宣传部编发学习参考资料,供自学使用,详见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武装”栏目。(学习反馈表电子版请及时发送邮箱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