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2年12月及2023年1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浏览:时间:2022-12-06


各党支部:

现将2022 12月份及 2023 1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 10 22 日通过)

2.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

3.视频:《焦点访谈》——中国北斗: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二、思考题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创新工作举措,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能源资源时代英才。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校院两级党组织开展的宣传宣讲活动,将“学习强国”APP 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学习反馈表电子版请及时发送邮箱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