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2年7、8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浏览:时间:2022-07-05


各党支部:

现将202278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2.视频:《焦点访谈》|面对面 读懂百年大党

二、思考题

联系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立德树人真正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参加“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积极参与学习,共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学习反馈表电子版请及时发送邮箱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