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新闻

机电学院关工委与学生开展面对面考研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6-04-18


为了响应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中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汇聚世界一流学者、培养世界一流人才”的创建目标,4月17日晚7点,由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主办,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办公室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大放老师,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洪老师,张永忠教授,关工委秘书长、2012级辅导员曹楠老师,学工班主任、2013级辅导员邓燕飞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洪老师首先明确了考研和继续深造的重要性,强调了营造考研氛围的作用,并鼓励大家勇于提升自我,学院将竭尽所能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平台与资源,帮助大家备战考研。接着,张永忠教授从研究生培养与创新引导两个层面,解读了目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应当在如今更好的学习环境中充分利用资源,奋力拼搏成为真正的精英。最后,唐大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的考研与录取情况,并为专业课复习提出了指导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即将考研的2013级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时让低年级同学对考研有了初步的概念。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有的放矢地学好专业课程,为将来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