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时间:2016-05-04


5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学院会议室A501召开了2016年关工委工作计划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赵继云、副主任张洪、常务副主任唐大放、秘书长曹楠、2013级辅导员邓燕飞和2014级辅导员张婉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大放向与会成员反馈了校关工委关于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创建的有关意见,简要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组织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的情况。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洪以校关工委提出的指导意见为基础,完善和修改了学院关工委2016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赵继云作了简要发言,要求学院关工委应当增强工作责任感,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以及学生思想状况有清晰的了解,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重心。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开展特色工作,力争将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