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曹楠浏览:时间:2018-07-19


为了规范学生组织发展流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学院楼A411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李梅子、兼职辅导员张李彦、2016级兼职辅导员张倩,及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楠主持。

宣誓仪式由机械工程2015-3班赵文博领誓。宣誓结束后,在学院继续修读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2014-10班马超群,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十项承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发挥先进性作用的十项具体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保持“四个合格”、学习就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帮困助学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的力量,无愧于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