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力行学子”交流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29



交流会活动现场

黄治瀚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为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学业规划,5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桃楼分党工委青春会客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期“力行学子”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力行学子”报告团成员、2019级本科生黄治瀚主讲,2022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本科2022级辅导员梁佳卉主持。

黄治瀚从考研保研准备、学生工作、学习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校四年的学业和工作经历。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分享了对学习资料、备考信息、择校选择的心得,并结合自身理解对“为何读研、如何读研”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联系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课,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注意查漏补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全面发展。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个人成长、生涯规划等方面与进行咨询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目标。

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通过“力行学子”交流会,充分发挥优秀学子先进典型在思想教育、生涯导航、学业指导、学术科研、创新实践、个人成长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朋辈引领效应,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拍摄:孙乐康

编辑:孙乐康

责任编辑:梁佳卉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