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科2021级举行学风推进座谈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8


座谈会现场

20234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在机电楼A501举行学风推进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主持。

会上,王虎副书记耐心询问了每位同学目前学习上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困惑和心声,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高效的学习方法。辅导员邓燕飞针对学业困难的同学,制定了个性化的辅导计划,组织了具有实效性的晚自习打卡和每周学习总结。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也表示,此次座谈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王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学习,充分利用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同时,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新闻来源:本科2021

摄影:陈祜

责任编辑:陈祜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