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械类2022-8班团支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1


班会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机电学院机械2022-8班团支部于博学楼一A503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干部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就国家安全的定义及包含领域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通过具体事例详细解释哪些行为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在班会中还安排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临近会议结束,引导同学们围绕个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共同讨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学生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闻来源:机械类2022-8班团支部

摄影:

责任编辑:李新跃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