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院团委举办象棋五子棋大赛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19


五子棋比赛现场

象棋比赛现场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棋艺素养,院团委于317日至319日举办“机电工程学院象棋、五子棋大赛”。

比赛开始前,院团委提前购买比赛用品,制作海报,撰写策划书,通过QQ空间、学生交流群等途径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报名人数130余人。赛前,工作人员在群里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改进比赛规则,在考虑人力、物力、财力的前提下力争做到公平公正。比赛过程十分顺利,不少同学因“棋”相遇,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之后的切磋交流。赛后工作人员询问了几名参赛同学,大家都认为该比赛举办的很成功,富有竞技性和趣味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下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下棋的魅力,令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得到了些许放松,结识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对增进同学间友谊,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李昊

摄影:郭鸿瑞,王雨婷

责任编辑:田皓天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