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院研究生会承担研究生复试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27


院研会成员合影

院研会成员及志愿者在为考生核对资料

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3月24日至26日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为保障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院研会积极招募并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3月24日上午,院研会成员及志愿者在学院B110报告厅审核、收集考生所提交的相关复试资料,对考生提出的问题细心解答,引导考生查看本人复试专业课考场信息。

3月25日至26日,志愿者分为四个批次分别在学院楼A404、A411、A501及A537教室外守候,维护复试秩序,保证教室周围安静的环境,引导并组织考生按序进入复试教室。

院研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考生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院研究生会

摄影:

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