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持续开展“机电学子名企行”系列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27


鲁汶仪器现场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进行合影留念

为增进机电学院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前行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到鲁汶仪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学院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上午,参加活动的人员乘车抵达位于邳州的鲁汶仪器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马艳热情接待了机电师生。公司技术总监胡冬冬向大家介绍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历史、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牢基础。他还多次讲到光鲜亮丽的行业背后所付出的辛苦,勉励同学们不畏艰苦,耐得住寂寞,力争为所从事行业做出贡献。

午餐结束后,马艳主管在会议室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薪资待遇和职工生活等内容,详实地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加班、工作时间、假期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她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并在参观途中介绍了公司的优秀员工和各部门主管。

在马艳主管的热情邀请下,师生们又参观了位于邳州的世界银杏博览馆。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对于企业的工作、运行等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为自己制定未来的发展规划产生帮助,有利于增加机电学子对行业需求的认识,激发自身学习热情,提高就业意愿。

学院持续开展“机电学子名企行”系列活动,组织同学们到知名企业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工作环境。截至目前,学院已前往江苏集萃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和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活动,后续将继续搭建与其他知名企业的沟通平台,增加同学们对在徐企业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就业视野,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感触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


新闻来源:机电传媒中心 王俊凯 李正熙

摄影:王俊凯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