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19


辅导员邓燕飞主持会议

黄升平分享学生工作经历

赵桔贤进行研究方向和大学规划分享

王晗宇讲述大学班级的事迹

3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学院B110报告厅召开了本科2021级年级大会。大会由本科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主持。参会人员有2017级学生代表黄升平、赵桔贤、王晗宇2021级全体学生。

会议期间,辅导员邓燕飞首先发表讲话,然后依次由三位2017级学生代表黄升平、赵桔贤、王晗宇上台分享自己在本科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经验。

黄升平讲述他的大学生活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通过办事的效率、思考的广度、视野的开阔三个方面分享自己本科期间的生活体会。通过能力、自信、稳重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成长。最后,他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中各种选择取舍难题。

赵桔贤现身说法,通过自己读博期间的感悟向同学提出大学时应该发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要通过实践来验证和巩固自己所学知识,活学活用。他也提及不能为考试而被动学习,要主动去汲取知识,并指出了二者在以后应用所学知识时的区别。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社交等多方面的建议。

王晗宇以他们本科时的班级为基础,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的大学生活,向2021级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好的班级氛围对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性。

最后,邓燕飞老师作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三位17级学生代表分享的经历中汲取经验,化为自己本科期间成长的养料,拥有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李靖 王俊凯

摄影:王俊凯

责任编辑:李正熙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