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20


曹楠老师主持会议

年级大会现场

315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在博二C102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楠老师主持。

本次年级大会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需要向年级同学强调的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奖励与纪律处分、体质健康检测标准、学业预警、学位授予规定、通识教育公选课、免试研究生推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建档调档等内容。第二部分是年级具体事务的告知,包括关心自身的身心健康、宿舍生活提醒、大三学年规划、考研提醒、请假制度、安全提醒等内容。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年级大会,能够意识到大三下学期是非常重要的承上启下的阶段,应当理性思考、提前谋划、合理规划大四学年的学业与未来的个人发展。


新闻来源:邸伟杰

摄影:田皓天

责任编辑:曹楠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