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青协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添绿增彩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17


活动现场

2023年312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赴永康社区进行社区美化志愿活动,同社区志愿者一起植树种花,为建设生态幸福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展开做了充分准备,在与社区协定好活动流程之后,开展线下线上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在活动期间,活动负责人耐心讲解植树种花的要领并确保了本次实践活动志愿者的安全。志愿者们挥锹挖坑、扶苗压土,提桶浇水,让树苗入住新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社区建设增添一片新绿,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阵阵好评。

本次活动恰逢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和第44植树节,是劳动教育的生动体现,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以及动手能力,引导广大学生走近大自然,体会雷锋奉献精神,鼓励学生在劳动中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新闻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白一赫

责任编辑:李众心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