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实践企业行,青春展风采”——机电学子走进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15




合影留念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为增进机电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院研会、学生会于3月10日组织机电学生45人到徐工道路事业部和江苏集萃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每道工序,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同学们乘坐大巴前往江苏集萃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李昂部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对公司荣誉墙进行了讲解。

在多媒体会议室,集萃研究所翟继松书记就公司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公司的创新理念做了讲解,同时还对公司主要产品做了介绍。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公司对于人才资金、政策的支持。同学们就公司发展、创新管理模式、新产品研发与集萃研究生培养机制等方面与翟书记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参观活动,近距离地接触了企业,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虽然时间短暂,但对本专业未来前景有了初步认识,激发了自己探索学习的欲望,提高了学习热情,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牟象东

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