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开展“雏鹰起飞——花漾踏春行”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09


“雏鹰起飞——花漾踏春行”赴云龙山开展主题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组织2022级女生前往徐州市云龙山开展“雏鹰起飞——花漾踏春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女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性同学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貌。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2级辅导员梁佳卉指导年级党支部,为年级女同学策划“自信、健康、美丽”的“三步走”系列活动,组织同学们在云龙山风景区开展了徒步登山活动。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在大美徐州的自然风光里欢声笑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与和谐,充分放松学业和生活的挑战与压力。同时,年级党支部为2022级37名女生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雏鹰起飞——花漾踏春行”主题活动,搭建了年级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同学们走进大自然,欣赏美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开阔胸怀,还增强了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女同学们的关心爱护,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在新征程中强化使命担当,笃行实干作为,书写新时代的巾帼答卷。


新闻来源:本科生2022级党支部

责任编辑:梁佳卉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