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四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技能赛在机电学院举办

作者:浏览:时间:2022-11-2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月19日,“四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技能赛(C类)决赛如期而至,本次比赛采用在线方式举办,我校比赛场地设在机电学院B115室。

我校共有3支队伍入围决赛,总计9人。这3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被推荐进入决赛,并于初赛之后刻苦训练,力求展现最好的自己。

本次比赛分3场进行。上午10时,第一支参赛队伍已经准备完毕,进入腾讯会议室并等待主办方的检查。随着开始命令的下达,选手们迅速开始拆卸柴油机,各项拆卸步骤均按照训练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拆装并且得到裁判认证。随后的2支参赛队伍也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轮机学术委员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江苏科技大学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的柴油机拆装操作技能评比大赛。


新闻来源:简家昕 杨洋 李正熙

摄影:简家昕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