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高等数学A1模拟考试

作者:乔颖 马翊航 李正熙浏览:时间:2022-11-10


 

考生认真答题

志愿者认真监考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高等数学A1考试,11月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公共教学区举办高等数学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前,学生会学习部与2022级负责人积极准备考试相关事宜,做好准备工作并联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好监考员志愿者招募工作。模拟考试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半个小时前往相关考点布置考场、安排座位、分配试卷和草稿纸。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用心答题,志愿者们认真监考,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结束后,志愿者收取答题卡,由2022级导助对试卷进行批改打分,成绩全部统计完成后,发下答题卡,以供同学们纠错、复习。

本次考试最大限度地模拟了正式考试的流程,让新生们提前适应大学的考试氛围。同时,模拟考试也让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复习的漏洞,便于他们及时查补缺漏,在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乔颖 马翊航 李正熙

摄影:郑宇航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