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年级会议与心理测评工作

作者:张晓杰 杨智超​浏览:时间:2022-11-17


辅导员邓燕飞讲话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

1116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年级会议暨心理测评工作在机电工程学院B110报告厅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兼职辅导员牟象东陈祜,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邓燕飞老师对21级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社会面依旧存在新冠病例,为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倡大家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后要注意个人防护。第二,在学习方面,同学们面临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问题,在这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去主动学习,充分利用时间,不能放纵自己。讲话过后,在邓燕飞老师的主持下,机电工程学院21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心理测评工作,大家都根据自身真实情况进行了认真作答。同时,邓燕飞老师也给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咨询的具体实例,以此强调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

最后,大会以辅导员老师与各班同学合影留念结束。


新闻来源:张晓杰 杨智超

摄影:韩旻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