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新生微党课

作者:浏览:时间:2022-11-28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刘圣汉老师与本科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研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和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帮助新入学的大学生系好第一粒扣子,11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桃二C518学院党站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新生微党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生社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刘圣汉老师主讲,学院兼职组织员、本科2022级辅导员梁佳卉主持,本科2022级兼职辅导员及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学习。

刘圣汉老师从为什么要入党、光辉百年党史简说、如何领悟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结合校史、个人发展经历和学科发展趋势,生动形象地引导大学生们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意识和能力、增强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勉励同学们踏实认真学习、融小我进大我,积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更高的政治追求。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指导学生党建工作,以学生成长规律和高校育人规律为基础、结合学生党员培育发展实际,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热点、难点、痛点进行针对性育人布局,广泛邀请“五老”党员、教师党员、高年级党员队伍,深入宿舍、深入实践、深入学生,为育人育才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梁佳卉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