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征文与演讲比赛

作者:浏览:时间:2022-11-21


为响应二十大的召开,呼吁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113日至1112日期间,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征文和演讲比赛。

活动前期,学习部根据要求完成了活动策划书,建立活动群,并且根据活动细节安排了工作人员,制作了活动海报,通过各年级学委群和机电学生会官方公众号对活动进行宣传。在活动中期,工作人员在活动群里发布活动报名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满了参与活动的热情。报名结束后,同学们认真书写演讲稿,积极录制演讲视频,认真构思征文框架,按照格式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指定邮箱。活动后期,各个参赛者将作品提交,由学生会学习部与团委将他们的作品汇总,根据具体评分标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将第一名的视频作品以及前两名的征文作品提交至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与二十大紧密相连,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二十大精神,感受到党的领导力与凝聚力,加强对党的认同与责任担当。

新闻来源:郑宇航 朱云川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