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2-10-31


4CCA0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现场

9D31D

部分与会党员学习心得记录

共绘新时代,青春正当时。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风貌,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于1030日召开了以青春勇奋进,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学习会。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本次学习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王嘉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由四位同志领学,其他同志自主发言。会议讨论热烈,三十多名党员同志争先发言,相互补充,呈现出一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场面,彰显了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王嘉伟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道阻且长,我们应当自强,当在新时代走好我们的长征路。”杨博渊同志提出:“百年辉煌壮美,不论顺境逆境,不管坎坷平途,我们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学习,充实自我,有担当,有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郑玉星同志说道:“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争做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领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内涵,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深入神州大地,用青春告白祖国。” 闫昭宇同志提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既为党和国家事业的瞩目成就而自豪,又对今后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憧憬。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应该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更要做历史的推动者,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机电学院青年党员对党的关心与拥护。作为党的新鲜血液,青年党员积极靠近党,紧紧围绕党,励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言,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陈文强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