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指尖留墨,笔映青春”最美笔记大赛

作者:浏览:时间:2022-10-24


优秀作品展示

101日至1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线上举办了“指尖留墨,笔映青春”最美笔记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平日学习成果的平台。

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提前安排好人员分工,将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登于学生会官方公众号,同时通过QQ群进行推广,号召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在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投稿,通过精心记录的笔记,努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后期,评委们就同学们提交的笔记进行了细致的品鉴和评分,评分由封面封底、笔记内容、安排布局等方面构成。随后工作人员统计了各参赛作品的评分,并进行了排名。活动最后,学习部公示了获奖结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得到了丰富,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得到了发掘,属于机电学子的风采也得到了展示。本次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了大家的总结知识的能力,激发广大同学的对知识的热情,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热爱学习,展示自我。

这次活动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对学习的热爱之情,展现机电工程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同时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合作与交流。


新闻来源:乔颖 郑宇航 韩旻

摄影:马翊航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