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13


66777

准备中秋慰问品

364E1

书写中秋祝福贺卡

41524

发放中秋慰问品

99日,机电学院在中秋来临之际对新生进行慰问,研究生辅导员李梅子和本科生2022辅导员梁佳卉为新生发放中秋慰问品,送上中秋祝福。

梁佳卉及部分班主任到桃二宿舍楼进行走访,与新生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他们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与日常中遇到的问题,有新生表示:“我是福建人,入学以来整体还算适应,虽然遇到了一些饮食、气候等方面的问题,但是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帮助下很快就解决了。”除了询问学生们的状况外,梁佳卉老师讲到:“作为辅导员,理应关心大家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记得我,遇到问题及时与我沟通,大家共同构建互帮互助、和谐美好的机电大家庭。”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学院掌握了新生在校的状态,有利于学院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学生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增强了大家对机电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


作者:李正熙

摄影:王博、孙乐康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