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情满中秋 幸福加焙——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蛋糕DIY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05


15F9F

同学们认真学习蛋糕的制作方法

同学们动手制作蛋糕

同学制作的精美蛋糕

金桂飘香,中秋将至。93日上午,“情满中秋,幸福加焙”主题蛋糕DIY活动在桃二A1楼举办,楼宇内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专业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蛋糕的种类、材料、发展历史等知识,丰富了大家对蛋糕的了解,随后提供四种蛋糕供在场同学品尝,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品尝过成品蛋糕后,同学们便围绕在蛋糕师周围学习制作蛋糕,之后各组同学开始了蛋糕DIY。在一番努力后,各组同学都体验到了制作蛋糕的欢快与喜悦,并成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蛋糕。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蛋糕的经验,并交流了各自对于劳动实践的感悟。

蛋糕DIY活动,是学院将美育教育、劳动教育融入生活的体现,有利于培养机电学子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该活动使机电学子深深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关爱,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归属感。

 

作者:李正熙

摄影:李正熙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