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聆听老党员的事迹和教诲 ——中国矿业大学“晨·夕”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2-08-10


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精神,把温暖送到退休老同志们身边。8月6日,中国矿业大学“晨·夕”实践团开展“聆听老党员的事迹和教诲”活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走访中,志愿者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百年党史,采访他们的入党动机,送上防疫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和社区建设等多方面所作的贡献。老党员表示,感谢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希望下一代能更加努力上进,积极响应国家的各项号召,保重好身体,坚定信心,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慰问中,老党员感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每年都来看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咱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疫情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新老一代浓厚的情感却聚拢了大家的心。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实践团成员们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团成员采访老党员

实践团成员与老党员合照


作者:李昊 黄昱萌

摄影:宋坤远

审核:孟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