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喜迎校庆,干净小家”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崔俊婷 杨敬雷浏览:时间:2022-06-06



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检查



宿舍卫生打扫成果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6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喜迎校庆,干净小家”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积极进行宣传,呼吁同学们主动打扫、维护宿舍卫生,干净小家,美丽大家。活动开始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部门成员通过走访拍照、记录评分等方式对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在卫生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了解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并及时向部门相关负责人反映,从而更好服务广大同学,维护同学们的生活权益。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意识,还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新闻来源:崔俊婷 杨敬雷

摄影:金鹏

审核: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