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高水平论文及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31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优势学科、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安排,拟对学院师生2023年发表高水平论文、参加有影响力学术会议进行资助。

一、资助条件

1、论文、学术会议的费用支出应与五个研究方向直接相关:矿山智能化采掘技术、矿山高效提升运输技术、重型机械装备传动与控制技术、智能化选煤技术、矿山机器人技术。

2、高水平论文署名要求:中国矿业大学(含协同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为独立单位或第一单位;教师为第一作者,或者研究生为第一作者且导师为通讯作者。

3、高水平论文:《机电工程学院学术论文分级办法(试行)》A4及以上论文;国内教学类核心期刊上发表的论文。

4、参加国内外与机械工程学科相关且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会议(需作实质性交流(口头报告、墙报等)),资助教师、博士生产生的相关费用(参会前须经学院负责人与学科负责人审批)。有影响力学术会议参考《机电工程学院学术论文分级办法(试行)》中的《机电工程学院重要学术会议目录/范围》。

二、需要提供的材料

1、高水平论文复印件、学术会议通知复印件、参会作证材料;

2、论文发票原件或者国外期刊收据,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注册费、交通费等相关票据原件;

3、资助申请表(见附件)。

三、资助原则

1、高水平论文按实际支出版面费(不含论文润色费)资助。获得学科建设经费资助,以高水平论文作为结题成果,该论文不享受重复资助;

2、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作口头报告的,全额资助会议注册费及交通费;作墙报交流的,注册费减半资助、交通费全额资助;线上参会者的会议注册费不资助。

3、从江苏省优势学科、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支出的相关费用,按照先申请先报账,用完为止。

四、申请方式:

将所需材料交至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采机实验室206),汇总后统一进行审批。

联系人:赖伟,83992091



高水平论文资助申请表.doc

参加学术会议审批表.doc

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doc

机电工程学院学术论文分级办法(试行).pdf

 

       机电工程学院

江苏省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