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09


座谈会现场

刘送永副院长与毕业生代表交流

毕业生代表彭斯洋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琨泽发言

毕业生代表黄治瀚发言

68号下午,学院在机电楼A53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教学副院长刘送永、本科2019级学生辅导员孟凡成出席会议,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王虎副书记和刘送永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分别就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和学生培养方案修订完善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征求意见,鼓励大家结合大学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019级博士彭斯洋讲到:“学院凝练形成的崇德尚能、笃学践行的院训,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院风,自强不息、勇创一流的学院精神都非常符合机电人特质,顺应新时代要求。来到矿大之后,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建设,求真务实体现在日常科研工作各个方面,学院的政策也非常符合国家的战略需求。”2019级本科生张琨泽和黄治瀚结合个人经历,谈论了对现行本科生培养方案的看法。与会同学陆续回顾了自己的在校生活,对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和学生培养方案发表个人见解。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向毕业生代表亲切寄语,祝福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一帆风顺,扬帆起航。


新闻来源:乔列豪 李正熙

图片来源:李正熙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