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刘波一行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01


调研现场

5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等一行7人来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两个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波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她指出,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国家战略需求,构建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学科建设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建设体系和治理体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一人兼运行情况;学生和教师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学院党委职责范围内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状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张万海部长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中的做法。他表示,各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带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聚焦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摄影:

编辑:孙盈

审核:吴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