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机械设计系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谢方伟 花纯利 丁海港浏览:时间:2023-05-22



 

欢送会现场合影

退休教师和机械设计系教师合影


5月20日下午,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机械设计系党支部组织下,机械设计系教师相聚于机电工程学院A501室,热烈欢送杨寅威、王启广、郑如意、赵子江和徐桂云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机械设计系主任谢方伟教授主持,副院长刘送永参加。

会上,刘送永副院长对各位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几位老师退休后还能继续发挥热量,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教学科研方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退休教师们发表了感言,分享了他们从教以来宝贵的人生经验和阅历的同时,鼓励年轻教师珍惜青春韶华、建功立业,同时也感谢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怀,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仍是学院的一员,还会关心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光发热。

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为老教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欢送会传承了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体现了学院和机械设计系对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同时激励年轻教师们珍惜当下,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闻来源:谢方伟 花纯利 丁海港

摄影:

编辑:孙盈

审核:刘送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