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来校招才引智并和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7


IMG_6687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冯震致欢迎辞

IMG_0631

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淑华致辞

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机电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招聘会上企业和学生进行交流

426日下午,山东省枣庄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淑华,台儿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率政企代表团来校开展“枣庄台儿庄—高校人才直通车”中国矿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学校在力行楼B2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冯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昭主持会议。

冯震部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服务淮海经济区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年来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台儿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他希望相关学院和政企进一步加强对接,从人才招聘、产教融合、科研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交流。

陈淑华副部长介绍了枣庄厚重的历史和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枣庄与矿大产业协作密切,目前正着力打造“北方锂电之都”,枣庄经济正在加速崛起,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诚挚邀请矿大学子到枣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希望矿大专家学者与枣庄的企业开展更多的科技合作,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提升枣庄科技创新水平。

台儿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介绍了台儿庄区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台儿庄的引才优惠政策。

会上,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我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招聘宣讲。台儿庄三十余家企业还进行了招聘活动。



新闻来源:王俊凯 李正熙

摄影:王俊凯 韩旻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