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第61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5


开幕式机电学院代表队入场

广播操表演

运动会现场照片

42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运动场上各学院、机关等单位运动员方阵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运动会项目分为田赛、径赛和趣味运动赛三大部分,项目多样,趣味性和竞技性并存。各比赛项目在广播操表演后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趣味项目团体赛的“你追我赶”和“摸石过河”两个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同时在100米,跳远,标枪、4*100米接力和4*400米接力等竞技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累计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获奖16项。其中洪从华老师成绩突出,他不仅在男子丙组100米决赛上一骑绝尘,以第一名的成绩拿下比赛,还在男子丙组跳远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赛的教职工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是一场身体锻炼与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


新闻来源:韩旻

摄影:李正熙 韩旻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