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明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10


交流会现场

39日下午,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明一行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王虎、教学副院长刘送永、机械制造系主任程延海参加洽谈交流。交流会在机电楼A501举行。

交流会上,郭振明总经理介绍了来校交流的背景、企业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期待机电学院师生到公司考察交流,寻找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共鸣点,努力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

吴松书记对郭振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基本情况,从未来发展、国家政策等方面对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增进交流,实现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王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和应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刘送永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和实习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前,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明、华东人力资源总监徐明涛、智能制造工厂厂长侯爽、华东招募聘用部经理敖琴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