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02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吴书记.jpg

党委书记吴松主持大会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王院长.jpg

院长王忠宾讲话

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院工会主席作工作汇报

 

2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电楼B110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吴松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的形势下要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共同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的能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能力、增强网上舆论宣传和斗争的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

王忠宾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创建一流学科,汇聚一流学者,培养一流人才的综合改革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王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他还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展情况,他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学年继续凝心聚力,争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王虎、教学副院长刘送永、科研研究生副院长周公博分别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行政副院长胡卫新作《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财务收入与支出情况进行汇报和说明。院工会主席洪从华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新闻来源:李正熙

摄影:李正熙

责任编辑:汪凯 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