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留校学子新春茶话会

作者:刘奔浏览:时间:2023-01-16



师生合影

茶话会现场

发放新春礼包

虎去威犹在,兔来运更昌。1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留校学子新春茶话会于机电楼A501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辅导员李梅子参加茶话会,与留校学生展开亲切交谈。

王虎副书记向留校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对假期留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消防安全、出行安全和卫生安全,谨防电信诈骗;二是要合理规划寒假生活,珍惜时间,努力完成各项学业任务,增强体育锻炼;三是要及时沟通交流,遇到困难要尽快与老师们取得联系,并在假期多与家人进行交谈,向家人反馈假期留校日常生活,让家人安心、放心。

茶话会上,师生们坦诚交流,辅导员老师询问留校同学们留校的缘由、假期计划以及寒假以来遇到的困难。留校学子均表示假期正常生活能够得到保障,希望通过留校认真学习,抓紧完成科研与学业任务。学院还为留校的同学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

 

新闻来源:刘奔

摄影:刘奔

编辑:汪凯 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