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与四家企业签订产教育人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杨善国浏览:时间:2023-01-16


活动现场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教学副院长刘送永,科研副院长周公博,大创中心主任李伟,实验中心主任杨善国,专业建设负责人刘同冈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徐州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并分别与该四家企业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产教育人基地建设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筹协同创新,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重要决策部署,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加快构建产教融合体系。考察期间,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校企双方表示,将同心聚力,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做实内涵建设,为企业发展赋能,为学院发展助力,共建“有项目、有导师、有时间、有空间”的“四有”实践基地,构建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产-学-研-用”的校企合作关系,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培养创新型人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共同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新闻来源:杨善国

摄影:杨善国

编辑:孙盈

审核:刘送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