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

作者:曹楠浏览:时间:2022-11-28


 

 


 

研究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现场

本科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现场


11月23日、11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面试答辩的评委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生社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刘圣汉老师,及相关年级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担任。

学院学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旨在对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政治素养、学习成绩、科研能力、表率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考察。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刘圣汉老师及各位评委与发展对象充分交流,参与答辩的发展对象观点积极、思路清晰、立场坚定,不仅将党的理论知识牢记于心,还将其应用于学习与生活实践,涌现出一批学业优秀、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的先进典型。

学院党委结合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际,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发展对象在发展为预备党员前统一进行综合量化测评,这一做法为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参考依据。同时,邀请关工委老教师参与党员发展面试答辩,能够更好地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与考察,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加强关工委老教师与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


新闻来源:曹楠
摄影:曹楠
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