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科年级班主任会议

作者:汪凯浏览:时间:2022-10-31



2019级开展班主任线上会议

2021级开展班主任线上会议

2022级开展班主任线上会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各年级陆续召开年级班主任线上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特点,明确相关工作安排。院长王忠宾,党委副书记王虎,本科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28日15时,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组织召开2021级班主任会议,通报了年级学业预警学生、转运隔离学生、重点关爱对象情况,希望班主任老师对班级同学做好关怀工作,尤其要关心在隔离点的同学和学业预警同学。

28日21时,2022级辅导员梁佳卉组织召开2022级班主任会议,围绕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的工作要求和发展需求,向各位班主任通报年级近期学业安排、防控期宿舍生活特点及事件、重点关爱同学情况。

29日14时,2019级辅导员孟凡成组织召开2019级班主任会议,发布2019级学生就业与升学统计名单、转运隔离学生名单,引导各班班主任及时跟踪学生,了解现状,适当进行考研就业指导、心理压力疏导,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29日15时,2020级辅导员曹楠组织召开2020级班主任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概况,表示年级将继续通过群聊等线上途径掌握转运隔离学生的生活状况,适时开展心理安抚工作,努力维护疫情期间校内住宿学生、校外隔离学生以及校外走读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机械类2022-6班班主任王忠宾从班主任工作实际出发,鼓励各位班主任守土有责、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之际,管好班级、护好班级、带好班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依次参加各年级班主任会议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王虎向各年级老师通报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结合各年级学生学习生活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早日迎来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新闻来源:曹楠、马传明、陈祜、秦详沅

编辑:孙盈、汪凯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