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韩旻浏览:时间:2022-08-22


738FD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4AF44

学院领导走进宿舍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4D11E

迎新工作现场

448C0

机电新生留影

53EA4

志愿者工作现场

为了保证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821日—22日,在师生的精心筹备下,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分学生暂缓到校报到,截止22日20时,学院共迎来372位本科新生,236位研究生新生。

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来到迎新接待点,检查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询问迎新工作进展、防疫要求落实情况,并与第一批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此外,副院长刘送永、副书记王虎走进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线上教学和宿舍卫生情况。

在学院的安排下,迎新志愿者们分别在图书馆导引区、青创广场以及宿舍楼下进行迎新工作,各司其职,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入学的程序。与此同时,学院也设置了签名合影墙,为新生留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缕印记。

在机电工程学院的提前准备、精心组织下,此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流程便捷,不仅展现了机电学院师生工作认真、严谨、周到、热情的风貌,更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贴心关怀,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初印象。


新闻来源:韩旻

摄影:机电学院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汪凯

审核:王虎